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道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道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向我認錯,這真實意想不到的事。也許你不會相信,爸爸會向自己的女兒認錯?這可是真的讓我將給你們聽聽吧: 

  我家裡有我和妹妹兩個孩子,可爸爸總是偏愛妹妹。比如吃的、穿的、用的,爸爸總是盡量滿足妹妹的要求; 

對我就不然了。最令人不能忍受的是,只要我和妹妹鬧了意見的時候,爸爸不問誰有沒有理,總判妹妹正確,錯誤老落在我的頭上,對着我真想不通,難道就因為我是大的 嗎? 

  有一次,我正在家裡寫作業妹妹非要聽錄音不可,我當然不給,於是她又哭又鬧,硬是要聽,我氣的在她的背上打了一下,只不過輕輕的拍了一下,正巧被爸爸看到了。他不問青紅皂白,瞪着大眼向我哄,這個還不算什麼,還狠狠的踢了我一腳。當時我真恨爸爸,為了表示反抗,我忍着疼痛,不讓眼淚流出來。但是,當我回到房間后,眼淚在也止不住地流了出來。 

象這樣的事已經有好多次了。每次都把這些事一一寫進了日記里。我寫到;“爸爸總是偏向妹妹,這樣做對妹妹有什麼好處?只能把妹妹嬌慣得蠻不講理。我和妹妹同樣是爸爸的女兒,可爸爸對我們卻這樣不公平,爸爸呀,你這樣做對嗎``````````” 

  一天晚上我正在寫作業,不知什麼時候爸爸走到我眼前,做下來一邊翻看着我的作業,一邊和顏悅色的對我說婷婷,你對爸爸有意見嗎?”我心裡一陣緊張,睜大眼睛看着爸爸,“昨天學校開家長會,老師把我留下來,單獨和我談了談,而且還拿出你的日記給我看了看,我覺的你 的意見提的對,爸爸不對,爸爸一定改。” 

這一夜我心裡才很激動,好久好久才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道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道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