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她的道歉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她的道歉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她的道歉信 

  今天這篇文章,是要寫給某個人的,她因為一件小事生了我的氣,特此在這裡寫下這篇文章深表我的歉意。 

  這個誤會是這樣的:我寫了一個故事,裡面有我們班的同學,也有她,今天過去時那些同學說她們不喜歡那些名字,所以我讓她們改了些好聽的,但是今天她沒來補課,所以就沒改,現在她認為我們很討厭她,認為她很醜,很差勁。在這裡我想對她說:其實我們並沒有認為她很醜,她很差勁,也沒有很討厭她,相反,我們很喜歡她。喜歡她有時的正經,有時又瘋起來;有時會故意惹我們生氣,有時又會來逗我們開心。這樣的一個她,我覺得才是完美的。 

  她人確實很好,能為我們排憂解難,儘管我們有時會發生些小衝突,但那僅僅是我們朋友路上的一顆絆腳石,我們也許會摔一跤,但摔了之後,能有個真心愿意扶你起來的人,那才是好的。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和她一起的日子,有酸有苦,有甜有辣,這才是我們七彩的人生啊!她認為我們沒給她改名字,就是討厭她,認為她很差勁,如果她是心情不好這樣說的話,我們希望她能和我們說,和朋友說,讓我們為她排憂解難,不要這樣認為我們。 

  確實,我也承認我有做錯的地方,我不應該寫她臉上長了痘痘,對此,我表示我深深的歉意,現在,我已經馬上改了,我希望她不要再生氣,我也不想失去一個在一起了六年的好朋友。希望她能意識到朋友的重要性。沒改名字算什麼?我們自己改。我爸爸常對我說:“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我希望她不要拿我們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如果朋友真的做不下去了,我也希望她能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做她的朋友,只是淺淺地希望她不要再生氣,畢竟,孩子的世界都是單純的。 

  最後,我再向這位同學說一聲:“對不起,希望你能原諒我。我們重新做好朋友吧。” 

  (以上都是真心話,若有半句假話,讓我天打雷劈!)

您正在瀏覽: 給她的道歉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她的道歉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