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片葉子的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葉子的旅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那美麗富饒的土地卻變成裂縫道道的旱地,那碧藍的天空,如今已被烏雲遮掩,這就是2436年的世界,這一切是誰造成?是人類。人類對大自然的饋贈並不滿足,反而,一些人依仗着科技去破壞大自然。現在,他們又去砍伐樹木。 

  鋼鋸的刺耳聲伴隨着大樹的倒塌聲,令人畏懼的隱形殺手——沙塵暴不斷襲來,可卻無法阻止人類砍伐,一片葉子飄向遠方。 

  葉子在空中飄蕩,可一會又下來了,因為葉子在空中無法呼吸。他飄到海邊,一陣石油味道撲鼻而來。他正要下降,忽然聽到:“別下來,別下來!” 

  葉子心頭一驚,仔細一看,不是海鷗先生嗎?他潔白的羽毛消失得無影無蹤,只有漆黑的身體。 

  “別下來!”海鷗先生有氣無力地說“油沾在身上,就起不來了。快走!不走的話,浪頭打過來,走不掉就永遠留在這,被飢餓和寒冷所包圍!快走!” 

  葉子不得不丟下海鷗先生,走了。 

  葉子來到城市,先是“煙牆”。一層層黑煙包圍着葉子,葉子好像要窒息,分不清東南西北、上下左右,好容易才突出重圍。進入城市,遠遠就聞到一股臭味,走近些,更是臭氣熏天。來到一條小河邊,河上浮着一堆堆垃圾,無數魚蝦肚皮朝天,一些魚蝦忍受不住湖水的骯髒,竟跳向岸邊。葉子傷心地問:“魚哥哥,你為什麼要跳出水面,自尋死路呢?”“你不知道,這水已被污水污染,我們寧肯呆在岸邊,也不願回到河中。”魚哥哥無可奈何地說。 

  葉子繼續飄啊飄。 

  經歷了這麼多事,葉子越想越心痛:人類為什麼要破壞環境?除了錢,還有什麼?人類啊,停止這無休止的破壞吧!指導老師:周仁洋 

  通訊地址:浙江省寧波鎮海清水浦寧波萬里國際學校小學周仁洋 

  郵政編碼:315221電話號碼:0574-86301054E-mail:nbzry@163.net

您正在瀏覽: 一片葉子的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葉子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