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片葉子的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葉子的旅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溫暖的春天,一棵銀杏樹漸漸蘇醒了,在春天的輕拂下慢慢地萌發出了葉芽。我在剛剛出生時還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只是覺得一縷縷暖洋洋的光照耀着我,我慢慢地舒展了身子,伸了個懶腰。睜開眼,我先看見了天空,天是那麼的藍,那麼的睛朗。這時我聽見了一種尖細的鳴叫聲,原來在我的下面有一個鳥巢,鳥巢里有小鳥兒出生了,它們正嘰嘰喳喳的爭蟲子吃呢!附近的松樹、楊樹正在和鳥媽媽報喜呢,鳥媽媽高興地叫了起來。 

  天越來越熱了,陽光照在臉上火辣辣的,我們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綠油油的。每天夜晚,小動物們在我的腳下乘涼,一隻小松鼠還爬到樹梢上,慢慢地睡著了,你看它睡得多香呀!一隻調皮的小猴子抱着樹榦,機靈地搖擺着小尾巴,跟小動物們打招呼。 

  天氣漸漸涼了下來,也沒有小動物來樹下乘涼玩耍。但我一點也不寂寞,因為我有銀杏寶寶啦!你看它們躲在銀杏葉后,很害羞似的。這天,有個小男孩跑到樹下,撿走了銀杏果,小心地包在紙巾里得意地說:“帶回去給爸爸媽媽瞧瞧!”一陣大風吹來,銀杏葉像黃蝶一樣漫天飛舞...... 

  我也被風吹走了,吹到了一條小溪里,溪水涼絲絲的,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突然,岸邊的一隻小螞蟻問我:“你能送我到對岸嗎?”我輕輕地點了點頭。小螞蟻便跳了上來,我們有時撞到了岩石,就緩慢地繞過去,有時被小魚頂得差點翻了船......。終於到了,小螞蟻高興地說:“謝謝你!”說完,就蹦蹦跳跳地走了。 

  我又開始了隨波逐流的生活。可沒過一會兒,我就被一隻小手抓住了,放進了口袋裡,裡面暖和的和春天一樣。小主人把我夾在書里,我的水份越來越少,最後全被書吸幹了,而我卻成了標本,一直陪着小主人學習、寫作,也豐富了我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一片葉子的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葉子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