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者(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者(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舞者(一) 標籤:舞者作文

舞者。她,異想天開,別人阻止不了她想要做的事,她,其實很放肆! 

 我有個妹妹,妹妹一邊玩電腦,一邊吃零食,但是我很愛我的妹妹,我常常會覺得不公,甚至媽媽開始給妹妹買減肥茶我都覺得不滿。雖然,我的身材很好,但是我覺得如果媽媽再給我買的話我的身材會更好!我知道媽媽不喜歡我,從小就不喜歡。我看着鏡子,記憶里的我上面只是一張簡單蒼白的臉,露出簡單的眼睛、鼻子,還有冰涼的雙唇,我根本沒有表情,我站起來,很鄙視的看了看正沉迷於網絡如沉溺於母愛的妹妹,從我的包里掏出煙盒和火柴,轉身進了洗手間。我把洗手間的窗戶和抽風機打開,把馬桶放下,然後坐在上面抽煙。 

 關於我會抽煙的事,除了我幾個在一起跳舞的好朋友知道,就是一個秘密,我討厭太多的羅嗦,像媽媽討厭我一樣的眼神。我,12歲就開始討厭媽媽,媽媽也開始討厭我了。在很多時間裡,我們彼此對視,然後媽媽就開始嘮叨責罵,我不頂嘴,但,有的時侯媽媽說了一些讓我討厭的詞,我就會頂嘴,媽媽也不例外,她會??我一耳光。那時,我就會默默無聞的把自己關在房間里,發獃,對着鏡子,跳舞。 

 我在學校里練舞蹈,我不讓我媽媽知道。媽媽不肯讓我跳舞。那次,我獨自跳舞被媽媽發現了,先是責罵,然後,我倔強的得到了一耳光,後來,媽媽摟着我說,跳舞的人都不會幸福。我覺得媽媽好殘忍,她在詛咒我的命運!! 

 我用一根煙的時間回憶一件事,站起來。把馬桶蓋打開,吐了一口氣。走到窗前,讓風吹走她身上的煙味。 

 我走路很清脆,即使是放慢腳步也一樣。 

 空空。空空。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舞者(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