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者的陽光『下』——完結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者的陽光『下』——完結篇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舞者的陽光『下』——完結篇 標籤:舞者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心靈的陽光作文 黨的陽光下作文

如風般優雅,如水般溫柔,如火般炙熱,如光般閃亮。你,就是我心中那顆明亮的星。 

  ——題記 

  『陸』 

  微風吹過我的臉頰,那風帶着我的憂愁與我擦身而過,吹起我幾縷淡褐色的髮絲,讓我不自覺地揚起嘴角。 

  哦,親愛的,或許是我對不起你,可是,我可以彌補。彌補那曾經的錯。 

  我委婉地笑着,心中哀怨重重,竟可以笑得那麼真。 

  『柒』 

  海風朝着我襲來,冰冷浸透我的全身。幾乎所有的人都以為,茼茼的死,她的不幸是我這個喪門星的原因。可是,我親愛的茼茼在臨死前留下了那份遺書,內容是: 

  親愛的萌萌: 

  我就是那個被上帝遺忘的女孩,你沒必要為我惋惜。只要你勇敢的在舞台上旋轉,代替我在舞台上旋轉……我凌?c茼決定,我的舞蹈生涯由於依萌來完成。 

  噢,天吶。這女孩竟擁有如此善良而純凈的心靈,她為了夢想奮鬥,她用盡了極短暫的一生來完成她的夢,雖然時間太短暫,她沒有完成自己的夢想,但她不曾放棄,她還要我來替她完成,她要當上一個優秀的舞者! 

 『捌』 

  我的對面就是浩瀚的大海,我的旁邊站着恬靜的茼茼,我的身後是一切珍惜生命的人,我的周圍都是些支持我們的人。這是我最美麗的夢,我的夢中,茼茼就是那個優秀的舞者,而我,就是茼茼的好朋友,那個當初深愛舞蹈的萌萌。 

  多希望那不是夢,多希望茼茼可以回來,多希望我可以和茼茼一起在舞台上自在的舞蹈……可這一切都是空的,這一切都只是一個期待,這一切都只是一個願望。 

  茼茼,你要記得,微笑是我們的標誌,是我們永不言棄的標誌! 

  面對着大海,我心意堅定,為了茼茼,我奮鬥! 

  『玖』 

  偉大的茼茼,讓我們一起站在這領獎台上高喊:“我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如今的我已經成功的完成了茼茼的遺願,我正站在領獎台上,捧着金燦燦的獎盃,滿臉期待的想:如果現在茼茼就站在觀眾席上,我一定會馬上衝上去,把那代表着勝利,代表奮鬥成功的獎盃送給茼茼。 

  今天,我又站在大海邊,心裡無限的傷感。茼茼,我完成了我們的夢想了,你該欣慰了,可是親愛的,你現在在哪呢? 

  後記: 

  我們都還太年輕,經不起生離死別。在茼茼死的那一刻,萌萌害怕極了,她看着茼茼蒼白的面容,她很怕,她怕在那一刻,茼茼撒手而去,撇下她們共同的願望,獨自通往地獄的奈何橋。 

  而我們何嘗不是呢?當我們身邊有一個生命將要離開人間,我們何嘗不惋惜何嘗不難過害怕呢? 

  所以,請珍惜生命。 

  所以,請為了還未完成的夢想努力奮鬥吧。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舞者的陽光『下』——完結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者的陽光『下』——完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