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靈魂舞者——櫻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舞者——櫻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春天,三月和風微擺,吹動了積蓄一冬的生機。此時,櫻花,該開了吧? 

  是的,櫻花該開了,從三月到五月,都可以看到櫻花的影子。 

  櫻花,是這世上最妖嬌的花,但也是最洒脫的花,張揚與內斂,傲慢與謙遜,那樣矛盾而又和諧的呈現在她嬌小的身軀上。她的一生,是神話,是傳奇,更是燦爛與輝煌的真實。 

  和風微拂的春季,和百花一起,櫻花含苞待放,如同一枚枚有着明麗色彩的珍珠,綴在枝頭,像一個含羞的小姑娘,抿着朱唇,輕咬貝齒,微微地笑。也許是敏感,也許是試探,她悄悄探出腦袋,那樣悄無聲息的綻放了,無人知曉。當她排山倒海般的站滿樹枝后,人沒才發覺,原來櫻花開了。 

  櫻花白的像雪,粉的像霞,如雲霧般浮在枝頭,傲視着一切,卻又有着那樣平易近人的品格。在不開花的時候,她那屈曲盤旋的虯枝,如同一個舞者的骨架,那樣優美而藝術。即使沒有明麗的花點綴其間,也讓人深深的折服,驚嘆造物主的奇妙。 

  櫻花的白衣,純潔得讓人不敢侵犯,像舞女的衣擺,在風中搖曳。櫻花的花期很短,朝生暮死,只是一批接一批地開花,讓她的花期看似如此綿長。當春季的和風吹來時,成千上萬的櫻花便紛紛離開花枝,撒手飛舞在空中,如同飛舞的蝶,擁有了舞者的靈魂,合著不知名的旋律,舞蹈,旋即歸於泥土。那一定是生命的旋律,高唱着燦爛的生命,櫻花帶着輝煌,在舞蹈。她是靈魂的舞者啊,帶着一身燦爛,舞個不停。 

  櫻花沒有花謝花敗,她“由美麗而死亡,由青春而消遁”,攜着尊嚴,攜着驕傲,果斷而決絕的離開。她舞蹈着,那種精神,是即使在生命的最後一顆也要驕傲的離去。讓人不禁感嘆,原來生命可以這樣。短暫的生命中,卻有着無與倫比的燦爛與輝煌。原來生命不在乎長久,而在與無悔,而在於完美。 

  櫻花,從來果敢決絕,從來無怨無悔。她短暫的生命中透着無限的爆發力,你是靈魂舞者,你舞出了春天,舞出了燦爛,舞出了生命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靈魂舞者——櫻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舞者——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