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慕老師我想對您說【豆堯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慕老師我想對您說【豆堯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慕 老師我想對您說

三二班豆堯琦

 慕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辛苦苦教我了一年。

我想對您說,當我語文成績考的差的時候,您總是勸導我,當我犯錯時,您也總是耐心的教育我,不讓我再犯同樣的錯誤。我想對您說,當我在學校沒有完成作業時,你總是慢慢教育我,讓我趕快寫作業。我想對您說,當我不聽您話和讓您生氣時,您也是在教育我。我想對您說,當我回答問題正確時,您總是讓同學們給我熱烈的掌聲鼓勵我。我想對您說,當我幫您做事的時候,您總是誇我,說我很棒。當我寫作業全對時,您也是誇獎我。我想對您說,當我進禁區時,您也是那樣教育我。我想對您說,當我第一個完成作業時,您也是那樣誇獎我。我想對您說,當我幫助同學做事的時候,您也是誇獎我。我想對您說,當我考試進步的時候,您總是像媽媽那樣鼓勵我,讓我更上一層樓。

 慕 老師我想對您說,在這一年中,我讓您費心了,您像媽媽般的關愛我會永記心中,我今後會好好學習來報答您的,老師我愛你! 祝 老師端午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慕老師我想對您說【豆堯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慕老師我想對您說【豆堯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