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的話是一輩子都說不完的,那又能怎麼辦呢?我覺得用這篇作文來表達我感謝您的心情。

  老師,是一個平凡的崗位,但卻有着不平凡的舉動!您就像蠟燭,默默地燃燒着;您就像粉筆,無私地奉獻着自己;您就像園丁,每天起早貪黑,給我們這些正在茁壯成長的小花兒修枝剪葉;您就像火把,照亮了我們前進的征程;您就像石級,承受着學生一步步向上攀登……雖然有些遺憾,您只傳授了我兩年的知識,教育了我兩年的人生道理,最大的遺憾是我就要離開母校了,離開我相處幾年的好朋友了,離開您這位可親可敬的好老師了。啊!我多麼希望時光一直停留在這一刻,讓我和您和好夥伴,還有母校永不分離!該來的始終要來,它只是時間的長短不一,沒辦法只有自己一個人站在窗台上孤零零地回想我們在一起的快樂、幸福、甜蜜……您還記得那一次體育課嗎?記得那一次您說我們考試考得一塌糊塗,自己掂量自己應不應該去上體育課,結果我們在班長的帶領下全都去了操場上了體育課。當我們回到教室時,您那兇狠的眼神讓我感覺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不料真的發生了。您說我們太貪玩了,沒有把學習放在心上,給我們布置了很多的作業。其實那時我是打心眼裡的不滿意、不高興,但也沒轍只好乖乖地回到家做作業。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對我們學習的關心!您還記得一次考試我不舒服的事嗎?考試開始的時候我還一點事都沒有,可到了後來不知怎麼的頭開始昏起來,您剛開始問我去不去看一下,而我卻認為不要緊結果沒去,後來實在撐不住了我才答應去看一下。回到教室,我把葯吃過後繼續做題,可做着做着頭又開始暈起來,還吐在了我同桌——王波的書包上。最後您讓鄒雲霞去超市叫我媽媽把我帶回家。這一刻,我想感謝三個人:王波、鄒雲霞、老師您。我感謝王波的寬容;我感謝鄒雲霞給我的幫助;我感謝老師您對我的關心。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關心與幫助!

  老師您就像甘露,輕輕地灑向茁壯的新苗——您不是說過嗎:露珠的生命很短暫,但我希望您健康長壽!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真偉大,您就像春蠶,悄悄地編織我們理想的絲線。老師您就是大海,我是一隻小船,在您的懷裡飄蕩。老師“我愛您”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

  重慶江津區重慶市江津區永興小學六年級:刁浩洋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