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兵小子(續集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兵小子(續集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問天一群人消滅了原始魔尊的兩大部下之後,決定一鼓作氣打向原始魔尊的老巢——邪魔地。 

  邪魔地有兩個關卡,由三大魔頭把守——天地追魔、邪帝達意和原始魔尊。 

  問天臨走之前,他母親送給她一個玉佩,祝願他一路順風,問天一群人誓死要為父母報仇,他們駕吹及來到了邪魔地,吹及因為神兵島有事要讓他處理,就先回去了但吹及也給了問天一塊玉佩。 

  只見邪魔地峰岩重疊,澗壑灣環。虎狼成陣走,麂鹿作群行。無數獐?鑽簇簇,滿山狐兔聚叢叢。千尺大蟒,萬丈長蛇;大蟒噴愁霧,長蛇吐怪風。 

  問天見勢才明白他們實在是太莽撞了,即使抱着必勝的決心但有心卻無力,如果三個惡魔一起出來問天他們根本不可能可以戰勝,還好惡魔沒有這麼做,但真的嗎? 

  問天來到了天地追魔的地盤,只見天地追魔已近在等他們了。問天使出裂地獸其他人同時使出神兵,問天得到紫劍,使出雙劍再加上團結之力,只見天地追魔被打上了天消失在雲層中,問天留下踏夢守護。 

  問天又來到了邪帝達意地盤,用同樣的方法解決了他,留下了西尋便去了最後一個地方——原始魔尊的地盤。 

  但到呢那卻看見踏夢和西尋的屍體被吊在一個高高的樓架上,下面三個大魔頭在笑,原來問天打敗的是魔頭的影子,西尋和踏夢被殺死吊在上邊。 

  這時所有的大門瞬間關閉,問天他們被三大惡魔圍住,三大惡魔在凄涼的笑。問天使出雙劍但原始魔尊卻將能量吸走了,這該怎麼辦?三個惡魔叫他們服從他們,但問天一想其殺父之恨立刻堅定回答:“不,哪怕死也絕不屈服。” 

  三大惡魔哈哈大笑,原始魔尊說:“那你就領死吧!!!” 

  三大惡魔共同施法,一個巨大的能量光球朝問天逼近,耳邊又傳來三大惡魔那撕心裂肺的笑聲…… 

  問天的命運怎麼樣呢?想知道嗎?想,那就看《神兵小子——續集三》!!!!!

您正在瀏覽: 神兵小子(續集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兵小子(續集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