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狼續集(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狼續集(4)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完成了,好可愛哦!"知世雙眼發光地望着櫻,臉上帶着滿足的笑容,"真是太漂亮了!" 

"是,是嗎?"櫻尷尬的看着知世,小臉布滿了紅暈.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怎麼這樣說呢?今天你可是主角耶,不好好打扮一番怎麼行呢?" 

知世開心的說:"我只要想到在你人生中最重要的典禮中,你是穿着我親手做的衣服,畫的妝,我就覺得好幸福哦!" 

她把櫻從頭到腳看了一遍,滿意的點點頭."我保證今天你一定是最漂亮的新娘了!是吧莓鈴?" 

"咦?"櫻一回過頭,就看見倚在門上對着她微笑的莓鈴. 

"霉鈴!""你總算髮現我了."莓玲調皮的向櫻眨眨眼睛,打量了她一下,臉上露出讚賞的光芒. 

"真的是漂亮極了,小狼一定會喜歡的!"莓鈴滿臉笑意的望着櫻,忽然,她在櫻綠色的眼中發現了一絲絲不安的神色.

  "怎麼了?"

  "沒什麼................我只是有點緊張.」櫻摸着胸口苦笑道"來了很多人吧?"

  "是不少."霉玲摸着頭邊想邊說"你爸爸,哥哥,雪兔,小狼的媽媽,四各姐姐,班上的同學,艾力歐,觀月老師,寺田老師...哎呀,反正很多人就是了啦!"

  "嗚~~~"櫻聽了霉玲的話,整個人蹲了下來抱住頭,為什麼來了這麼多人嘛!

  "你在幹什麼?」霉玲不解的問"為什麼縮的像只烏龜?"

  "我會怕..."

  "拜託!在學校上台演話劇你都不怕了,現在有什麼好怕?更何況...小狼會在你身邊,那就更沒有什麼好怕的了呀."

  霉玲跟着蹲在櫻的身邊,輕聲的說"小狼他是一個很好的男孩子,雖然他不太會用言語表達內心的愛意,可是他是很溫柔的,我相信...只有你才適合他,而也只有他才適合你." 

霉玲對櫻漾出一個大大的笑容,伸手抱住了她.

  "恭喜你,櫻,恭喜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霉玲..."櫻的眼眶紅了起來,淚珠開始在眼眶中打轉.

  "哎呀,別哭,別哭!"霉玲急忙掏出手帕幫櫻檫試眼淚,打趣的說"唉唷,妝都花了,別這樣嘛!我特地從香港來可不是要來看你哭哭啼啼的樣子,我希望能看到你站在小狼身邊,非常非常幸福的樣子,所以呢..."

  霉玲把櫻從地上拉起來,輕輕的拍了拍她的臉.

  "笑一個!"

  "嗯..."櫻吸吸鼻子,展露出了一個甜美的笑容.

  "這才是我認識的櫻!"霉玲捧起櫻的臉說"好好加油喔,我要先出去了!"

  "去哪裡?"

  "去找個位子坐呀,等下看你門的結婚典禮才方便嘛."

  霉玲放開了櫻,瀟洒的轉身離開,留下櫻與知世望着她的背影.

  "霉玲以後一定會很幸福的."知世微笑的說"她是個好人."

  "嗯...那,知世你呢?你以後也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吧!是不是?"櫻拉着知世的手,激動的說"你一直在我身邊幫助我...真的好謝謝你,所以...我希望以後你也會幸福!"

  "櫻..."知世溫柔的注視着櫻說"我已經很幸福啦,因為我最喜歡的人現在非常非常幸 

福,所以我覺得我已經很幸福了."

  "知世...你喜歡的人,究竟是誰?"

  對於櫻的問題,知世只是笑而不語的望着她,那溫柔的眼神中包含了滴滴的愛....

您正在瀏覽: 櫻狼續集(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狼續集(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