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狼續集(2)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狼續集(2)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小狼起得很早,眼睛總是往大門口看,他期待着.果然不久……"丁冬!丁冬!"門鈴響了,小狼興奮地盯着門看,心裡祈禱着.老魏打開了門,門外響起了一聲清脆甜美的聲音:"對不起,打攪了.請問小狼在嗎?"小狼循聲望去,看見了身着粉紅色洋裝的櫻,宛如一朵美麗的櫻花盛開着.

  "原來是櫻小姐呀,什麼時候來的,快請進.""謝謝."櫻甜甜地笑着.一眼就看見了小狼.小狼上前一步,正欲和櫻說句話,但是,有四個人比他還快——芙蝶,黃蓮,緋梅和雪花.接着……

  "哇!好可愛,好漂亮的女孩呀!""哇,真的很美耶!""像天仙一樣呢!""是誰呀?小狼的女朋友嗎?""不用說了,肯定是了,長這麼美麗和小狼很配耶!""你們交往多久了?發展到什麼程度了?"櫻只覺得眼前湧上來的四個美女像四隻蜜蜂似的,煩個不停,煩得自己的耳膜都快破了.一旁的小狼實在忍不住了,大吼一聲:"別再煩櫻了!"趁四個姐姐都被這聲吼叫震住時,可憐的櫻總算得救了.

  "櫻,你沒事吧?"小狼扶住已經快要倒下的櫻,關切地問道.語調之溫柔簡直把他的姐姐們嚇了一跳,這難道就是平日那個冷若冰霜的李小狼嗎?

  "還好還好."櫻按着自己的太陽穴說道,她簡直覺得自己的頭有平時的三個大.這時,一個絕美的婦人走了出來,小狼的母親——李夜蘭."啊?母親……"小狼說道.他還沒準備好向母親介紹櫻呢.

  但夜蘭似乎不介意,她直直地走向櫻,注視着櫻清秀美麗的臉龐,露出了難得的微笑:"你就是庫洛牌的繼承人,還有,"她向小狼看了一眼,"小狼最喜歡的人——木之本櫻?"  

"是的."櫻怯怯地回答道.不知怎麼的,夜蘭讓她感到一絲害怕.  "你不要害怕."夜蘭好像看穿了她的心思,笑得更親切了."小狼,"她把頭轉向自己的兒子,"我可以向你借一下櫻嗎?""啊?當然了!"小狼非常迅速地回答道,他從來不敢違抗母親的.但是,母親今天和藹的態度讓他覺得很奇怪,母親平常不是都很嚴肅的嗎?怎麼今天……難道,是因為櫻嗎?

  "那麼,櫻小姐,"夜蘭見小狼已經答應了,便對櫻說道:"你願意和我一起和杯茶嗎?""好的."櫻雖然有些怕她,但不知怎麼回事,竟然馬上就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夜蘭又笑了:"請跟我來吧.""哦."櫻尾隨着夜蘭去了.

  "坐吧."夜蘭帶着櫻走到了一個非常幽靜的庭院中.櫻有些緊張地看着她,她很希望給夜蘭留下一個好印象,但在這種突如其來情況下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便一直沉默着.夜蘭望着櫻美麗的臉龐,眼神中帶着喜愛,不知過了多久,她終於開口了:"櫻小姐……""請叫我櫻吧."櫻說道."好的,櫻."夜蘭笑了."自從小狼從日本回來后,他就變得心不在焉的,常常一個人望着天空出神,嘆氣,還常常拚命地練劍,我知道,這是因為他想念你,非常想念你,所以他才玩命似的找事做,否則,他會瘋的.他很愛你."夜蘭注意到櫻內疚的神情,停頓了一下,又繼續說了下去:"他從小就是一個性格內向,冷漠,不愛說話的孩子.除了練習魔法之外,他幾乎不做別的事情.他不愛玩耍,不像別的男孩那樣調皮.他很優秀,在各方面都很有天分,但他太冰冷了,我一直都有些擔心.直到他遇到了你,儘管你們一開始是競爭對手,他很討厭你.但是你的善良感動了他,使他喜歡上了你.我今天特地找你,是因為我對你很好奇,因為這十幾年來,就是我這個做母親的都沒有使他笑過.所以,我才想找你談談.我只想問你一個問題."她捕捉到櫻有些緊張的神色,又補上一句:"你不用緊張,我只想問你,你……是不是真的愛小狼,對他動了真情?""我……"櫻有點害羞.臉也漲成了紅色.但她仍然堅定地說道:"是的!"

  夜蘭的臉上頓時綻放出了有史以來最慈愛的笑容,"你可以去找小狼了.""咦?"遲鈍的櫻有些不明白."我真的可以嗎?""當然了.""謝謝您."櫻也對夜蘭笑了笑,轉身離開了.夜蘭望着櫻嬌倩的背影,喃喃自語:"我的兒子很有眼光,他果然沒有選錯人,這是個好女孩,她值得小狼去珍惜,去愛."  

"櫻,母親找你幹嗎?"小狼看見櫻,好奇地問道."啊?沒有什麼啦!阿姨只是問了我……呃……一個問題而已."櫻皮笑肉不笑地回答道,她可不好意思把那種問題說出來."什麼問題啊?"偏偏小狼還不"識趣",還是不依不饒地問着.櫻的頭上流下了一滴汗:"你可不可以不要問了啊?""為什麼?"小狼奇怪極了."反正……反正,和你沒有關係啦!你就別問了好不好?"櫻開始撒嬌了."好,那我就不問了."誰叫小狼最吃櫻這一套.  "呼."小狼總算不問了,這可使櫻大大鬆了一口氣."那我們去玩好不好?我還沒有好好欣賞過香港的風景呢!""可以,不過,我要和母親說一聲."

您正在瀏覽: 櫻狼續集(2)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狼續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