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們愛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們愛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精神叫奉獻,有一種品質叫無私,有一種比喻叫蠟燭,有一種職業叫教師。

  老師,您就想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也像吐盡青絲的青蠶。為了讓年輕的一代,得到攀登科學頂峰的“金鑰匙”,您煞白了頭髮,費盡了心思。這時我想對您說:“老師,我們不會辜負您的希望的。”

  老師,當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您說:“你們是我教的最後一個班,我要退休了。”你知道嗎?您說的這一句話,就想針一樣刺痛我們的心。我多想你能留下來,那一刻,我們哭了。

  像天空一樣高遠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是您的恩情。在不久的將來,無論我是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的小草。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老師我們多想讚美您,我們默默下定決心,期末考試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我們要向別人炫耀,我們是您的學生!當我們已經能自由的翱翔,您是我雙翼下振翅的風。

  老師,您知道嗎?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教課,多想再一次緊握您的雙手。

  紀年教益如清泉,涓涓細流注心田,殷殷師愛勝似母,眷眷情意記心間。老師,無論你退休也好,教另一個班也好。我們都永遠愛你,永遠記着你!

  湖南郴州安仁縣湖南省安仁縣城關二完小學五年級:小蒎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們愛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