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叢飛爸爸,我們愛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叢飛爸爸,我們愛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正如陶行知的那句名言“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他,正如一把燃燒的烈火,用自己的人生來換取孩子們的未來,他對孩子們不僅僅付出了金錢,還給孩子們付出了一片愛心。 

 在《叢飛事迹報告會》中,受過叢飛恩惠的一個女孩——輕輕。她在會上回憶說:“爸爸(叢飛)給我們的關懷無微不至,每到我沒錢交學費的時候,總是爸爸給我送來一筆錢。記得剛剛認識爸爸的時候我的親爸和親媽都不要我了,我住在外婆家,當時,沒錢交學費,上學,同學們總管叫我‘野種’我聽了,常躲起來哭。爸爸知道了,來到學校,老師把我叫到教導處,我一進去,看見同學們圍着爸爸,我站在角落裡哭,爸爸看見了,便走出人群,輕聲地問我:“你是輕輕嗎?”我點了點頭。爸爸說:“我叫叢飛,是資助你的人。”當時,我撲進爸爸懷裡,興奮地喊:“叢飛叔叔……”爸爸說:“你就叫我爸爸好了。”於是,我親切地叫了聲“爸爸”,他笑了…… 

 叢飛,是深圳的“愛心大使”,是中國的“乖兒子” 

 叢飛,我們呼喚着他的名字,他嘹亮的歌聲永遠回蕩在我們的耳邊,他那親切的笑容永遠浮現在我們的眼前……在這裡,讓我們在這裡親切地喊一聲: 

 “叢飛爸爸,我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叢飛爸爸,我們愛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叢飛爸爸,我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