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無處不在,無所不有,它需要你用心去感悟生活,用心去體驗生活,用心去實踐生活。

  我家是一個快樂的家庭,不必說是一起工作,也不必說是一起玩樂,笑聲總是少不了的,就連吃飯,也引出了戲劇性的一幕。那是吃晚飯的時候,我們一家四口正在等媽媽回來吃飯,肚子好象跟我作對似的咕咕直叫。媽媽終於回來了,一回到來就對我爸爸說:“啊連,不好了,我在回家路上把孩子的伙食費丟了!”我爸聽了急忙問:“在哪裡丟的?讓我去找找,這可是孩子的伙食費呀!”媽媽把地點告訴了爸爸,爸爸就拿起手電筒沖了出去。

  伙食費丟了,我真是又氣又急。這時媽媽笑起來:“你爸這回可被我騙着了,你們看,這錢還在這呢!”媽媽可真氣人,為捉弄爸爸,也不用拿伙食費來開玩笑呀!

  爸爸回來了,滿臉焦急的樣子,灰心地做在凳子上,嘆了一口長氣。看到爸爸這樣,我在也忍不住把實情告訴了他。爸爸聽了並沒有生氣,只是笑着對我們說:“你媽就是這樣,老是捉弄我,你們可學她呀!”我終於感受到爸爸的大度了。

  飯後,爸爸付在我的耳邊說:“我剛才是去把牛牽進牛棚。”

  我聽后直哈哈大笑,正如所說,快樂無處不在。不過,這只是我們快樂家庭中的一朵小小的浪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