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西部小同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小同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西部的小同學們:

  你們好!我叫金曉敏,是張黃小學六一班的班長,我成長在一個團結友愛的班集體里,我性格開朗,願意和別人交朋友,我的愛好是跳舞、繪畫、看書。我的特長是朗誦。

  我成長在農村,生活在一個溫暖的家庭。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相信你們那裡見不到一棵梨樹吧!我們這裡可是萬畝梨園的哎!

  春天,是我最喜愛的一個季節,一到梨花會的時候,我總會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站在有名的觀花台一望,啊!一片潔白,隱隱約約望見幾位辛勤的“小蜜蜂”在給梨花授粉,哪裡有賣雪糕、菠蘿、牛奶、果汁、春卷等東西,人山人海,如果幸運的話,還有可能碰見外國人呢!

  夏天,綠樹成蔭,小梨們慢慢的成長着,勤勞的“小蜜蜂”給小梨穿上了“新衣服”,翠綠的葉子給人們當扇子,夏風一吹,讓人感到無比清爽,這也是小同學最喜歡的季節!站在高處一望,一碧千里。

  秋天,鴨梨成熟了,一出門就聞見鴨梨的香味,不說香飄十里,至少十幾家人戶浸泡在鴨梨的香味中。我們上學的時候,會看見半黃半綠的葉子隨風飄落,上學的小路成了金色的小道。還有製作鴨梨醋的工人們,製作出酸甜可口的鴨梨醋,啊!好爽!

  冬天,勤勞的“小蜜蜂”在給梨樹修剪頭髮,剪出奇形怪狀的頭髮來,哇哦,好酷!下雪了,一片潔白,在梨樹上,穿上了潔白的“婚紗”,銀裝素裹,你們說好看嗎?

  你們的學習怎樣?生活怎樣?快給我回信吧!我都有點迫不及待了。好期待!你們呢?

  祝學習進步

  金曉敏

  11月24日

  六年級:金曉敏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小同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小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