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諸葛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諸葛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一個一千多年前的人, 一千多年前,你成就了自己,你名成八陣圖,功蓋三分國.你的才智,你的能耐,讓一個人賞識,他叫劉備;讓一個人嫉妒,他叫曹操;讓一個人害怕,他叫孫權;讓一個人敬仰,他叫天蠍1995……

  在我眼中,你不僅僅是人,還是神。你神機妙算,你巧借東風,你草船借箭,你火燒赤壁,你三氣周瑜……一襲白袍,一把鵝毛扇,一個眼神,一股殺氣,你神化了,至少在我眼中。

  在我心中,你不僅僅是人,還是智慧的化身,空城計,火攻計,八陣圖,反間計,一番話語,一曲梁父吟,一個神話,你是智慧,至少在我心裡。

  你是真性情,你是真偉大,你是真神話,卧龍,你不愧叫卧龍,一隻卧着的龍,一但驚醒,一但騰飛,全世界將被你震撼,全世界將為你折服。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諸葛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諸葛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