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湛江之“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湛江之“最”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湛江之“最” 標籤:湛江作文

  我沒有見過海,所以老爸就把我們帶到了祖國最南邊的廣東湛江。才剛進廣東區域,就看到這路旁的樹種跟我們那兒完全不一樣,是椰子樹,這“新鮮”的樹吸引了我,不由地把我帶到了課本里的一個情節“這美麗的南國的樹”。啊!名不虛傳那。我們到賓館睡了一夜,剛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挖機”叔叔(賣挖機的叔叔)就帶我們去吃早飯,哦!不對,這裡應該叫“喝早茶”。剛進餐廳,就發現這裡的早餐跟麗水的截然不同。瞧!

  “天下”數這最怪

  剛踏進餐廳一步,服務員便湊過身來把我們帶到桌前。哇!怎麼喝個早茶都那麼多人那,簡直可以稱之“人山人海”。我數了數,大約有80幾張大圓桌(我們那只有在餐廳吃中餐時才用的圓桌),93%都是有人在喝早茶的,天那,這可比黃山還壯觀那。還有更奇怪的,這又不是吃什麼自助餐,吃的東西都是用手推車推過來給你自己選,要吃什麼就吃什麼。我正在想,那麼這是怎麼結帳的呢?剛想着,就有一張卡放在了桌子上,上面寫着許多東西,比如第一格是“點心”,第二格是“主食”,點心5元,主食8元,你拿了一份東西,服務員就在你那張卡上蓋個章,別說,我還真有點兒佩服這湛江人的頭腦啊。拿了幾個甜點,喝了杯牛奶,我就開始打飽嗝了,看看這餐廳,人一點兒也沒有少去,他們怎麼吃飯跟吃藥似的慢那,我搖搖頭回了賓館。中午,我們還是到早上喝早茶的那個地方吃午飯,我眇了一眼喝早茶的地方,然後轉過頭瞪大眼睛看着那邊,那些跟我們一起來喝早茶的人到現在還沒喝好,天那,我們都吃中飯了,他們連早餐都沒吃好,唉,這是什麼奇怪的地方那(爸爸說,他們喜歡利用吃飯的時間來談事情,所以一邊喝茶一邊聊天,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啊!)……

  魔力最強??海

  因為“挖機”叔叔說今天帶我們到東海島看海,我們三個小孩興奮的一晚上都沒有睡,一邊在床上蹦蹦跳跳,一邊討論着:海應該是蔚藍色的吧?不對,現在的海都沒那麼乾淨了。那可以進去游泳嗎?不知道,海水是鹹的,應該不可以吧……所以一上車,就開始打起了瞌睡,進入我的夢鄉……“起床拉,東海島到了!”老爸頗有風度的說。“啊?到了。”我們三個小孩幾乎不約而同的跳了起來,也幾乎一前一後地把頭撞到了車的頂上(鬱悶那!~)。我們一邊歡呼,一邊大步奔向那人海茫茫大海,那沉沉的睡意也在見到海的那瞬間消失了,海原來是那麼的有魔力啊。我們興奮得把運動鞋都穿進了大海,還不停地對着天空喊:我!們!看!到!海!了!我們到沙灘上撿起了貝殼,還撿到了被浪衝過來的海星,剛拿起那海星時,它身上軟軟的,粘粘的,嚇得我鬆開了手,不過看弟弟都拿起來玩,我也不那麼害怕了。我們在海裡面游泳,海水鹹鹹的,還嗆了我好幾口呢!浪一波接着一波,把我們沖的一會兒低,一會兒高,有趣極了。讓我現在還記憶猶新的是在東海島的晚上,躺在舒服的沙灘上看着月亮,小螃蟹不時地從旁邊鑽出來有鑽進去的,吃着海邊才有的菠蘿蜜,我現在都還在回味呢!(一邊回味,一邊寫作文的拉!)海,你究竟有多大的魔力?讓我們那麼的喜歡你。不過在我心中,你擁有最強的魔力。

  看了我的湛江之“最”,你是不是也想到湛江去參觀參觀呢?那不僅有營養豐富的海鮮產品,還有最好吃的菠蘿蜜,你心動了吧,那就開始行動唄!呵呵。

您正在瀏覽: 湛江之“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湛江之“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