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手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手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小學生的書包真重啊,一到五六年級,書包就重的像一塊大石頭一樣。要是能給書包“減減肥”就好了。晚上,我坐在椅子上思潮起伏,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叮零零……”我習慣性地關掉鬧鈴,睜開眼睛一看,什麼?現在已經22世紀了!我推開門,一個踩着輪子的機器人向我走了過來,對我說:“歡迎來到22世紀,現在是7點整,您馬上要去上學了。”我一頭霧水的換好了衣服,要背上書包的時候,突然發現書包不見了。機器人又過來催了:“主人,我們得趕緊走了!”我不耐煩的跟他說:“再等會兒,我找書包呢。”機器人“撲哧”一聲笑了:“主人,您的書包不是在手上嗎?”我看看手上,“這不就是塊表嗎,只是大了一點而已嘛。”機器人解釋道:“主人,你可別忘了現在是22世紀,您手上這塊表可不一般,你把蓋子打開看看。”我按着機器人的指示,打開了蓋子。沒想到,手錶的屏幕上不僅顯示了時間,還顯示了語文,數學等各個科目的版塊。我一點“語文”板塊,屏幕上立即顯示了語文書的目錄,我又點到《伯牙絕弦》這課書,屏幕上又顯示了《伯牙絕弦》的課文,旁邊還有註釋,賞析等等。我按到題目旁邊的一個小喇叭上,手錶立刻響起了伯牙絕弦這篇課文的朗誦。我又返回到科目的版塊里,按“音樂”這個版塊,屏幕上又顯示了音樂書的目錄。一點“校園裡的小白楊”這首歌,我們的耳邊又傳來悅耳的音樂聲。

  “那我們總不能拿着手錶上課吧?”我問。

  “這你放心”機器人說“學校的課桌上有更大的屏幕,只要在手錶和課桌的屏幕上操作,把手錶和課桌上的屏幕連接起來就行了。這個手錶主要是能為你們隨時隨地學習提供幫助。”

  “那我們怎麼寫作業呢?”我又問道

  “你們的作業也是在手錶或者屏幕上寫好,然後發給老師的”機器人回答說。“除此之外,這個手錶還能打電話,看視頻,上QQ……”

  “哇!這麼厲害!”我驚嘆。

  “那當然了,這可是22世紀了”機器人說“哎呀,你上學快遲到了,趕緊走吧!”

  “趕緊起來,怎麼在這睡覺呢,看你,口水都要流到褲子上了!”媽媽的叫聲驚醒了我,唉,要是剛剛那個夢是真的該多好啊!我又陷入了沉思……

  六年級:佳茹2009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手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