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錶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風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手錶風波

 浙江省 嘉善縣魏塘鎮里澤小學 余昀

  我的抽屜里珍藏着一隻手錶。看見它,總會讓人產生難以忘懷的回憶。

  那天,我和媽媽去超市玩。當我們經過手錶專櫃時,我不禁被其中的一隻手錶吸引住了。多漂亮的一隻手錶啊!粉紅色的邊框,一條五彩斑斕的錶帶,表的中央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卡通米老鼠,秒針上有一隻美麗的蝴蝶在轉動着。我對着手錶看了又看,不願離去。媽媽看出我的心思,問服務員:“這表多少錢?”服務員說:“這表是最新款式,85元。”媽媽一聽要85元,急忙拉我走。媽媽對我說:“好孩子,這表太貴了。”我聽了媽媽的話,極不情願地回家去。

  在家裡,我腦海里都是那隻表,那隻米老鼠彷彿在向我招手。於是,我趁媽媽在廚房時,偷偷地拿了媽媽的85元錢,對媽媽說:“媽媽,我出去和小朋友們玩一會兒。”還沒等媽媽應聲,我就直奔那家超市。買了手錶后迫不及待地欣賞起來。可那隻米老鼠卻怎麼也笑不起來。我的腦子裡直響着兩種聲音,“你不是個好孩子!”“一家人,沒有關係的!”這聲音讓我低着頭回到了家。

  剛一踏進家門口,我趕緊把手錶塞進口袋裡。媽媽從廚房裡走了出來,說:“孩子,還在為這手錶的不高興呀!我和你爸剛商量好,你學習也需要一塊表,我們這就去買吧!”

  聽了媽媽的話,我不禁臉紅了起來,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吞吞吐吐地對媽媽說:“媽……媽媽,不……不用了!”

  “為什麼?”媽媽一臉的疑惑。

  “我……我拿了您的錢去買表了,媽,您罵我吧!”

  “好孩子,媽媽不怪你。”

  媽媽聽了我的話,語重心長地說,“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但你記住,雖然我們是一家人,可未經別人同意拿東西是不對。”

  我聽了媽媽的話,撲在媽媽的懷裡哭了起來。

  從此,那隻表一直珍藏在我的抽屜里,它將在人生的道路上陪伴我成長。

  指導教師:朱榮偉

您正在瀏覽: 手錶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