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一個美麗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一個美麗的地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兒綠樹環繞,一年四季花開花落,還看極了。

  在我8歲的時候,奶奶就去世了,這害我傷心了整整一個星期,一次清明節我去給奶奶上墳的時候,驚奇的發現了山上有泉水的聲音,我跑了過去,眼睛亮起來了,原來這裡還有清泉啊,我用手捧了一把喝了下去,啊!好甜的水啊!我喝了好幾口都感覺不解饞,但是我很快就又發現新大陸了,原來是在清泉里發現了小魚小蝦,我最快的速度跑回家,拿抓小魚小蝦的工具,我先把一個淘米碗放在水中,裡面放上一些水草,一些小石頭等着小魚們來自投羅網,近了……近了……一條小魚躊躇不前地看着四周,生怕出什麼意外,他小心翼翼的溜進了我的淘米碗,見沒有什麼動靜就叫其他的小蝦小魚們來享受,一大群小魚溜進了我的淘米碗我高興極了。一路哼着小歌回家了。

  我的故鄉——外應。不但有清泉還有許多特產呢。希望聽了我的敘述后大家以後有空來我的故鄉玩。

  我愛我的故鄉,愛她的每一個地方,愛她的每一個角落。

  奉化市錦屏中心小學五年級 單夢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故鄉,一個美麗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一個美麗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