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故鄉,是每個人最溫暖的港灣;故鄉,像一張網,每次夢中都被網在網裡面,醒來后,卻找不到解脫的出口。二十年後的我移居到了美國,時常回想起我那久違的故鄉!這天,我終於能回去探望一下大家了!我坐上新型的空行快速飛機,不到30分鐘就回到了我的家鄉——海豐。

  我下了飛機,看到到處都是小樹,矮矮的平房不見了,變成一座座高樓大廈。小草又長出了嫩芽,旁邊的機器在幫忙澆水、施肥,忙得“不可開交”,樹木下鋪了一條玻璃路,路下是一些鵝卵石,路旁還有“按摩路椅”,大家走累了都會在那裡享受一下。馬路不再是水泥路,而是永遠不會髒的高科技混泥,人人開着太陽能車,不再噴射廢氣。

  大海波浪敲擊岩石的聲音是那麼柔軟,那麼高昂!哇!那沙灘上的爛貝殼與一些廢水排污器排出的廢水都被一種叫:“吸吸通”的東西吸走了,聽說這種東西能快速分辨好的東西與不好的東西,把沒用的東西吸走,不吸到一些像:螃蟹、沙子,和蚌殼。真是好東西呀!驚奇的還不止這些,全省的工廠排污水器禁止使用,全部都接上一條小管,經過和天然的水的對比,在一條管的裡面過濾,排出的水直接流向大海、河流。這樣就不再有污染的現象出現啦!看完這些,我的心裡特別安慰,仔細一瞧!大海的垃圾也被清洗了,是在沙子底下安裝了個探測儀,探測到有垃圾,就會派人開船去撈。以前的沙灘上也安放了溫度調整器,讓各種海底生物在不同的季節都有不同的快樂生活!

  原來家鄉的變化那麼大啊!事不宜遲,穿過小巷,我來到了我的家。家裡重新裝修了,搞了一種會閃的七彩瓷磚,它不會被刮損,不會破裂,能耐高溫,就連硫酸也侵蝕不了它,,而且隨時都能變換樓層的顏色,只要在屋子裡的調整系統里挑選就OK啦!附近的幾十戶人家都換了這種瓷磚,在高空望去,一定是副五彩的畫卷。我跨進家門,媽媽喜出望外地招待我,還為我介紹家裡的各種變更。玻璃換了“吸灰玻璃”,門也換了“智能指紋全能門”,而掃帚,垃圾桶等清潔工具已經不要了,換成了地板全自動地擦洗,並且不會傷到人呢!還有洗衣機已經升級到3秒瞬洗還有包烘乾、擰乾的洗衣機,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外。

  黃昏悄悄來臨,很快又到了回去的時候,我坐着車回去了我那“高科技”港灣~

  鴉崗小學五年級:羅瑾瀅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