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沒有結尾的結尾,總是回味無窮有時也很平淡,平淡也是真,也是美,如遍佈道旁的小花,清香怡人。 

  在我的記憶中,您的很普通,外表不瀟洒也不華麗,在您的身上很難捕捉流行的氣息。 

  其實您也在追求一種美,那是智慧與文明的芬芳。每當您的身姿出現在講台前,比將軍還神氣。 

  一抬頭,一投足,都那麼有號召力。您瞧,多少雙眼睛把您注視,那是在想,您 又會講些什麼,讓我們入迷。 

  您抑揚頓挫的聲音如山間清泉,丁冬,丁冬,滋潤每一個人的心田。 

  您和藹的笑容似臘月的帶來人生的甜蜜。 

  踏遍千山萬水,歷經風風雨雨,最不能忘記的就是您! 

  知識的海洋一望無際,您就是那迎風斗浪的舵手,帶着我們駛向遠方。 

  也許有一天,我們站在一起,我比您高。但我清醒地記得,是您把我高高擎起。 

  您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學生心中永不落的太陽,讓我們發自內心地問候您:“老師,您好!”。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