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拿起成績報告單,我看着,看着心中的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要感謝五年來老師為我所付出的一切,五年來的歲月磨練使我已成為一個文明少先隊員。從幼兒園進入小學,我對校園生活並不適應,成績也相當不理想。上課了,老師正在講課,前半堂課我還可以,可到了下半堂,我的全身上下都不聽使喚了,屁股也坐不住了,在椅子上跳起了芭蕾舞,甚至做起小動作,自然而然,我做的作業也一踏糊塗,一些簡單的數學題:36-19=17,而我卻因粗心算成了19,這樣的錯題在我的作業本上數不勝數,就連考試也十分粗心,錯的總是些不該錯的。老師幾次三番找我談話,耐心地教育我輔導我做錯的作業,我也漸漸地改變了…… 

  上了二年級,我雖然沒有像一年級時那樣調皮,但是,上課時,我總不敢大膽發言,生怕答錯了,老師會批評,再說,我成績也不好,即使老師叫到了我,我也不敢回答,臉上總是火辣辣的,同學們都說我十分膽小。每當上課了,看着同學們積極舉手,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有一次,老師找我單獨談話,我也是紅着臉。在路上碰到老師,我也不敢叫,怕老師在路上罵我,讓我出醜。不過,從那天起情況變了。那天,我走在路上,突然發現徐老師就在前面,哎呀!不好,遇到“剋星”了,我不敢向前走去,上去打招呼吧!沒這個膽量,不去吧!顯得沒禮貌,我急得不知所措,腦子裡總有一句話在鼓勵我,快去打招呼吧!可我還是不敢,我的腦子似乎有正反方在唇槍舌戰發生矛盾。看着後面有同學一個又一個地超上了我,向老師打招呼,經過一番思想鬥爭后,我一個箭步走到老師跟前甜甜地說了一句:“老師,您好”,老師也微微地笑了,從她那黑亮的眸子里,感覺到了老師對我的讚許和鼓勵。從那以後,我的膽子也逐漸大了,敢同老師正面說話,上課能舉手發言,遇見老師也會打招呼。不知不覺中,我已上了五年級,老師還讓我和幾個同學在校門口站門崗,一有老師進來,就說:“good morning teacher,在老師鼓勵、幫助下,我的口語水平也提高了。以後上了初中、大學,交際一定要好,要多與同學打成一片。老師的話深深印在我心裡,在學期結束我還被評為三好學生。 

  古代詩人李白把汪倫送他的情誼與桃花潭水作比,近代文人又把軍民之間的情誼比作魚水,而我卻覺得師生之間的情誼才是人間最真摯的。 

  徐老師,您好,我會以我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

  浙江省餘姚市陽明小學601班 諸夢霞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