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傲之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傲之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孤傲之葉 標籤:孤傲作文 風吹不落之葉作文

不是春風落葉瀟洒,我才選擇它,而是大地在殷切期盼它的吻. 

  不是春風落葉標新,我才選擇它,而是幼芽在深切悼念它的別. 

  不是春風落葉孤傲,我才選擇它,而是寒冬在真誠感嘆他的忍. 

  縱使寒梅着花末,凌寒獨放,它生命的路旅程僅僅停滯在涼冷的冬;縱使接天蓮葉無窮碧,花兒別樣紅,絕世容顏畢竟不能超越落花的秋;縱使粉黛笑靨,艷麗芳華,也只在暖春曇花一現.做一片在春風中飄落的枯葉,有始有終,覽盡四季芳華,觀盡蒼海桑田,感盡情痴嗔怨,它永遠是一片完整的枯葉. 

  落紅?它是配不上的,連“落綠“也談不上,它落的,到底是什麼呢?難道僅是一片的枯黃?難道沒有龔自珍的抱負?難道沒有滿腔的奉獻?風中,孤獨地飄蕩,像一葉扁舟,在風中蕩漾,打着“之“字形的旋,緩緩地靠在大地上,慢慢地,它的心被樹根收走了,留下了一副殘軀,就那麼靜靜地腐朽,彌散,陽光下,每一根新抽出的嫩芽都對着它微笑. 

  季節的舞蹈,生命的驕傲,真正屬於枯葉的--捧着一顆赤子之心獻給樹根,用殘軀去展開樹上的笑顏,這便是枯葉的情操. 

  春天,美妙而多彩,興許容不下枯葉的衰黃,但枯葉卻容忍下了春天的輕視.在春風中,低下謙卑的頭,向著東方,默默祝願春幸福美好.春聽了,春風的手顫抖了,春雨落淚了,但枯葉卻已離去.於是,春一直懊悔着,春雨一直纏綿着,春風一直顫抖着,這便是枯葉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孤傲之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傲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