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上課正上一半時,像是想起了一件事似的,對我們說:“今天這節課改為自習課。”說完便匆匆走出了教室。 

  咦?老師這是去幹什麼了呢?同學們開始議論紛紛:“老師是不是上廁所去了?”“是不是家裡出什麼事了?”“老師是不是去開會了?”“老師是不是......” 但是,這些疑問馬上就變成教室里的喧鬧氣氛了: 

  只見我前面的那位大名鼎鼎“椰子汁兒”同學正在給他同桌的外號編廣告詞呢:蠢材第一步,就用“屎內褲”。真夠搞笑的,我們這一小組的人都笑得前仰后翻。由於我坐在最後一排,我的同桌“曹胖”同志由於小的一時失控於垃圾搓來了個“親密接觸”還躺在垃圾堆里直打滾。此時,那位英雄“屎內褲”是氣的臉通紅,像猴兒的屁股似的,本人就來了一句:“莫生氣,莫生氣,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相處多年不容易,你若氣死我得意......”話音剛落,只聽“椰子汁兒”和“曹胖”就異口同聲的唱了起來:“我得意地笑,我得意地笑,我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意地笑......”接下來發生的事,大家不用想就知道,肯定又是一陣狂笑嘍!班上簡直就像菜市場一樣,又吵又鬧。 

  突然,班上著名的調皮鬼大聲喊:“老師來了!老師來了!”班上頓時就安靜了下來,不再有人說話了,彷彿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見。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班上同學又是一陣開懷大笑。但是,一直坐在一邊看書、寫作業的大班長終於按耐不住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奔向講台,大聲喊道:“安靜,別說話了!”可是大家依然我行我素,哄鬧聲更大了我們的劉大班長無可奈何,只好又想一陣風似的回到了座位上繼續看書、寫作業。 

  忽然,一個黑影飄飄悠悠的從窗前“飛”過,只聽“咚咚咚”幾聲,老師來了,班上立即又安靜了下來。老師說讓我們寫一篇作文,什麼作文呢?這不,就寫在黑板上:老師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