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刻苦學習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刻苦學習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剛蒙蒙亮,我又開始散步了,靜得出奇,只有蟋蟀在唱歌,周圍的一切都沉靜。我獨自享受這無人打攪無人侵犯的世界。 

  突然不遠處有一點亮光,我快步走過去,一看,原來是我們班的班長吳瑩。她四周放着上電池的檯燈和電筒,聚精會神地讀着、寫着,一會兒緊鎖眉頭,一會兒又舒展開來,一會兒又咬着筆桿,一會兒又笑了起來,看到這情景,我不由自主地想起前晚見到的那幕情景。 

  一輪皎潔的明月高掛夜空,星星閃耀着它那寶藍色的光芒。它們都在靜靜的陪着吳瑩。吳瑩停留在知識的海洋,不想在回來了。小小的鋼筆在紙上跳來跳去“刷、刷、刷……”只聽見鋼筆在紙上發出微小而又清晰的聲音,她不停地讀呀寫呀,終於合上課本放下筆。她想了一會兒又揮起筆寫了起來……。街上的鬧聲把我從幻想中叫醒。天亮了,該上學了。 

  下課了,同學們都“飛”出教室,自由的玩耍着。只有吳瑩還在那裡讀着、寫着。她在背着課文呢!一會兒眼睛拚命地盯着書,好像要把書上的每一個字都生吞下去,一會兒用雙手捂着耳朵,緊閉着眼睛,嘴裡嘟囔出一長串的話—沒有聽出個數。 

  夜,又來了,我又漫步在這條路上,又有一處光在不遠處閃着,我又加快了步伐…… 

  如果吳瑩不刻苦學習,她能是我們心中一顆閃耀的明星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刻苦學習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刻苦學習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