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心學習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心學習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虛心學習的同學

  我的同學黃煥武有一個好夥伴,這個夥伴是虛心。虛心對於一些同學來說,印象是那麼模糊,但對於黃煥武來說,虛心??依然是那麼清晰。

  兩條濃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長着一個又尖又長的鼻子,一個小小的嘴巴長在蛋黃般的臉上,一頭齊耳的短髮下長着一雙小小的耳朵。這就是我的同學黃煥武。

  他是一個虛心的人,有一次數學考試,試捲髮了下來,黃煥武拿着試卷從講台上走下來。我看着他的臉,並沒有顯出高興的神情,也沒有露出失望神態,只是默默地坐回座位做作業。再看看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有的在同學面前顯耀自己的分數,有的失望地垂下了頭;有的拿自己的試卷和別人的比較,改正錯誤……只有黃煥武在一旁靜靜地做作業。我們猜想,他的分數一定很低吧。後來才知道他的分數是98分,全班第一名。看到黃煥武這樣,我們那些拿着分數比較的同學都默默地回到座位上去學習了。

  他還是一個愛學習的人。平時一到課間時間,同學們就紛紛出去玩了,只有工黃煥武還在位置上做作業。有一次活動課,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跑出教室,不出三分鐘,除了黃煥武外,教室里已是空無一人。只見他聚精會神地做着作業,我上來拿書包,來到他身邊,他好象還沒有看見我似的,繼續埋頭做作業。過了大概二十分鐘,他才抬起頭來,看見我嚇了一跳,問我:“你什麼時候來的?”“已經是二十分鐘前的事了。”“呀!”他不好意思了。

  黃煥武不但是個虛心。愛學習,還是個品學兼優的人。他永遠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虛心學習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心學習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