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276532

  山東莒縣安庄鎮大馬家峪小學三年級 段友瑩 

媽媽,我一直沒有機會表達您對我的關愛,今天,就您生日之際,我向您獻上一份生日的禮物。 

在我來到這個世上的十二個春秋里,媽媽,是您為我擋風遮雨,給我帶來溫暖。現在,我已經長大了,而您卻一天天衰老。我好想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記得有一年快過年了,您給我做了一條褲子。我想,別人穿的的都是買的,我卻穿自己做的,難看死了,再說買一條褲子也花不了幾個錢,我要有條買的褲子該多好呀。我就淘氣了“我不穿您做的,我要買的,讓每個同學都羨慕我。”可您說:“孩子呀!家裡沒多少錢了,過年還得用,明年還得種地買化肥 啥的,再說自己做的也不錯嗎?咱不能花那冤枉錢呀。”我七得坐在地上大哭起來。不論您怎麼哄我,我都聽不進去,直到您答應給我買才罷休,現在想起來就臉紅。當時我不該那樣讓您生氣,我想對您說:“對不起,媽媽!小孩比吃比穿是不對的。” 

還記得有一次,我考試成績不怎麼好,但我是儘力了,可不知怎麼了,就是考不到90分以上,媽媽,我讓您失望了。我也感到十分羞愧。媽媽,對不起,這次考試和以前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啊!可我竟然沒有考好,媽媽,請您相信我,下次我一定會考好的!因為我有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我把榮譽帶回家的日子會不遠的。 

媽媽,我愛您!您就好比一棵大樹,我這隻小鳥在您的呵護下健康成長,不畏懼任何風雨。因為我深深地知道,媽媽會無時無刻地在保護着她的孩子。但是我也深深地知道,將來我也應該象媽媽呵護她的孩子一樣保護我最愛的媽媽。 

輔導教師:牛祥華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