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蔣晨?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蔣晨?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媽媽,我想對你說

  薌城中學玉蘭分校

  五年(3)班  蔣晨?

  同學們一到放學就沖向自己溫暖的家,而我,卻希望回家的路能夠無限延長,因為媽媽總是逼我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有一天,我踮着腳,提起書包,悄悄向廚房看了一眼,還好,媽媽不在家!我把書包一扔,打開電視,坐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腿,悠閑地看着電視。正當我看得來勁時,沒發現媽媽已經在我身邊站了好久。“快去寫作業。”媽媽吼道,“啪”的一聲,媽媽走過去把電視關了。我原本想反抗,可看到媽媽那麼凶的樣子,要說出口的話又咽了下去。我垂頭喪氣地拿起作業,悶悶不樂地做着。“拿去。”媽媽又勾了20道應用題讓我做,就去煮飯了。我邊做邊小聲地說著:“看電視怎麼了,整天做作業,頭腦都有兩個大了……”

  好不容易才寫完了作業,抬頭看時鐘,呀!都七點半了!我正要問媽媽飯煮好了沒,可媽媽對我說:“快去吃飯,我和你爸都吃好了!” 我更加生氣了,可不敢發泄出來,心想: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吃飯也不叫我一聲!

  在我生活中,讀書佔了一天的四分之三,睡覺和玩耍才佔了全天的四分之一。看着別人在草坪上歡樂地玩耍,我像一隻小鳥被關在籠里怎麼也飛不出去。

  天還是瓦藍瓦藍的,鳥兒還是自由自在地飛翔。媽媽呀!你什麼時候才能讓我和小鳥一樣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讓我在自己的天空中自己飛翔?

  指導老師:chma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蔣晨?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蔣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