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慈祥的母親。短短的頭髮,捲起了一個“小浪花”頭。長長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水靈靈大的眼睛。她的耳朵被那不聽使喚的頭髮蓋住了。又長又尖的鼻子下,長了一張小嘴巴。但它說起話來真叫人開心! 

  媽媽非常愛我。從小到大,基本上都是媽媽照顧我的。媽媽常說,有些事情是女人才做得到的。小時候,我半夜尿床后,便大哭起來,我的哭聲把正在熟睡的媽媽吵醒了。媽媽連忙起來替我換衣服、換床單,安頓好我以後,她才又躺下。從此以後,媽媽不像以前那樣睡得那麼熟了,只要有什麼聲音就會醒來。我上一年級了,媽媽幾乎每天晚上都坐在我身邊,陪我一塊學習,她自己的事情,經常要在我休息后才開始着手處理。現在,我長大了,媽媽不再像以前那樣整天坐在我身邊了,可還不時進來看看我,提醒我要抓緊時間,認真學習。媽媽白天工作,晚上輔導我,還要做家務活。她自己病了也只是隨便地去藥房買一些葯吃,但我病了卻連忙請假照顧我,帶我去醫院看病。難道她的身體不重要?只有我的身子才重要麼?我是媽媽的心肝寶貝,但沒有了媽媽就沒有了我呀!她怎能只照顧我呢?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