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長大了,你高興嗎?

  這可以從學校搞的一次活動中看出。

  上個月的星期三,老師帶領我們去了十三公里爬山,大家懷着興高采烈的心情向目的地走去。路上我想城市的熱飯吃膩了,高樓住膩了,過野外的生活也是一件有趣的事。

  一到那裡,老師說:“同學們,到了!”大家像小鳥兒一樣從車上跳下來。啊!好多的山,一座連一座,一座更比一座高。同學們把東西放好,就去爬山。在爬山時,大家非常團結,你扶着她,她扶着你,你拉我一把,我拉你一把,一步一步往上爬。儘管我身體較弱但還是不斷地幫助別人,同學們都說我在爬山時,是女中豪傑!

  爬呀爬,好不容易爬到了山頂,大家望着一座座群山,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望着群山喊起來,“喂,我到山頂了!”有的同學喊:“你好嗎?”那回聲立即在山谷中回蕩,一聲接着一聲,越來越弱。

  在山頂我們走着、唱着,“呼”什麼東西,我們往後一看,兔子!

  在前面走的人也停下了腳步,都跑過去捉兔子,可能是我們自作聰明,也可能兔子跑得太快,讓它跑了。可大家並沒有因為捉不到兔子而灰心。我們爬了一座又一座山,大家都很疲憊,於是前面的人已經下山,我們後面幾個仍在探索新的下山的路,好不容易下來了。同學們你問我,我問你,是從哪條路下來的。

  這件事給我感觸最深。路,什麼是路?

  路是怎樣形成的?我記得有位名人說過:“世上本無路,只是走的人多了就變成了路”。我是從一條沒有人走過的地方下的山,我走過後,就留下一串串腳印,踏出了一條嶄新的山路,那路彎彎曲曲,一直通向山頂。

  媽媽,您看我是不是長大了,懂得幫助別人,懂得摸索新路,懂得去摸索人生旅途中的真諦。媽媽我長大了,您高興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