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有着雪白的“毛髮”;只尖尖的小耳朵,像個小狐狸;黑溜溜的大眼睛好像瑪瑙一樣明亮;玫瑰色的鼻子,形成了一個小三角;小爪子尖尖的、胖胖的。她是誰?他就是我家以前的寵物——喜喜。

  喜喜可貪吃了!記得有一天,媽媽買了幾條小黃魚回家,喜喜一看見魚,就“喵喵喵”地圍着媽媽轉,高興極了,似乎在說:“小魚,小魚,你馬上就是我盤中餐了!”媽媽把魚放進冰箱里,就去廚房洗菜了,喜喜趁機從板凳躍到桌子上,用小爪子打開冰箱門,用手拿起一條魚,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當媽媽去取魚時,發現魚少了好幾條,一看,喜喜正貪婪地吃着一條魚尾巴,旁邊還丟着好幾條尾巴,這讓我和媽媽哭笑不得……

  但做為貓,喜喜還是很盡職的。它只要一看見老鼠就立刻撲上去。記得有一次,我去啤酒箱子里拿啤酒,突然從箱子里竄出一隻又大又肥的老鼠,把我嚇得直打哆嗦。這時,勇敢的喜喜出場了,說時遲,那時快,喜喜以電閃雷鳴之勢撲上去,用爪子按住老鼠的尾巴和身體,發出一陣陣“嘶嘶”的聲音,這可把老鼠嚇個半死,我心想:活該,誰叫你嚇我。但喜喜又把老鼠放掉了,我可急了,大聲叫道:“快吃掉它,喜喜快吃掉它!”喜喜聽見了我的話,反頭看了我一眼,“喵”了幾聲,似乎在說:“主人,不要着急,我在耍他呢!”果然,它沒等老鼠歪歪斜斜走幾步時,又一躍將它攔在面前,就這樣幾個回合之後,老鼠毫無反抗之力,已經被嚇得魂飛魄散,最後,老鼠成了喜喜的戰利品,任其享受。

  這就是我家的喜喜,雖然我們不知道他現在身在何處,但提起他在我家時的歡樂日子,我似乎還能看到他那矯健的身姿。

  四年級:郭趙巍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