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對李老師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李老師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李老師謝謝您,謝謝您對我的諄諄教誨,您對我們學習上雖然嚴厲,但是您是我見過最和藹,最親切的老師。您的一舉一動都是那麼的優雅!如果還有機會再見到你我真想對你說一聲謝謝。

  李老師您還記得嗎?那時我們剛剛從幼兒園步入小學,在點名的時候要喊“到”,我因為緊張的原因不小心口誤說成了“在”。就因為這一個“在”字我被同學笑話了整整3天,那時您在選班長,在班會上,您宣布我和一個男同學當班長,在問同學們是否同意的時候,同學們都在議論我說“在”的事情。這時,您對我們大家說:“同學們,不要拿別人的一件事來否定別人的另一件事。口誤是常有的事,有誰不會發生口誤呢?不光你們會口誤,老師也會口誤。如果點名時口誤的是在坐的各位,然後老師嘲笑你們,你們的心情會好受嗎?”您說完這句話時,我就有想哭的衝動。這是第一次有人為我辯解。從那以後,我就暗下決心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辜負了你對我的期望。

  老師謝謝您。您是我的啟蒙教師,也是我記憶最深的老師。你頭髮上的香氣我至今還沒有忘記。那麼的獨特,那麼的清新。每次我聞到類似的香氣都會左找右找,看是否有你的身影出現。自從去年起我就再也沒有見過您,我多想再見你一次啊!李老師你是我永遠的老師。你的摸樣我一直都記在心裡。

  李老師謝謝你給予我那麼多知識,你的每一個動作我都記在心上。如果有機會真的很想跟你說一聲謝謝!

  六年級:曲彤彤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李老師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李老師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