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開始了,教我們的會是哪些老師呢?我們紛紛猜測着、期盼着。

  我們的“前老班”(前任班主任)趙老師仍教我們數學。她像媽媽一樣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午睡了,她怕我們着涼,把窗帘拉上,窗戶關好;上體育課時,她提醒我們脫下衣服再去運動;吃午飯時,她要求我們把飯菜吃得精光並把我們的餐盤一一檢查。

  我們的新班主任賀老師雖然才和我們接觸一星期,卻已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競選班幹部時,我第一個上去演講,卻落選了。她鼓勵我說:“你第一個上去,說明你很自信很勇敢,有沒有選上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去嘗試過。”她的這番話給我沒選上的心情莫大的安慰。還有一次上語文課時,她讓張俁哲讀課文,張俁哲讀得結結巴巴,還錯了好幾個字,我們一大群同學大笑起來。她嚴肅地說:“同學沒把事情干好,我們不應該取笑他,而是應該熱情地幫助他改正錯誤,笑的人才傻呢!”她的諄諄教誨我們牢記在心。上語文課的同時,她也給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思想品德課。她不僅教我們學本領,還教我們如何做人!

  要問我開學以來最喜歡哪個老師,我一定毫不猶豫地回答:“教科學的鄔老師,哦不,是小鄔老師。”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因為他的開場白就與眾不同:“我姓鄔,如果大家很喜歡我,就叫我小鄔老師;如果討厭我,可以叫我鄔老師;如果特別討厭我,乾脆叫我老師。”他的課更是生動有趣,他的獨特的上課形式使人感覺每一堂課都像是一種享受。他那詼諧幽默的語言和新穎獨特的手勢真是絕配。他還讓我們做一個個有趣的小實驗,帶我們去校園裡觀察、實踐。每次課上完了,同學們都期盼着下節課的到來。你說說,這樣一個有趣的老師,我怎能不叫他“小鄔老師”呢?

  還有許多老師也很有意思。比如美術的代課老師王老師,他的個子多麼高大呀!上課時,他的頭都快碰到天花板了,王老師的個子沒有一米九十也有一米八五吧。教英語的“miss xu”,她長着一頭卷卷的長發,聲音輕輕的,但在批評同學時,輕輕的聲音中不免帶着幾分嚴厲。

  那麼多好老師帶領着我們,你說我們的三年級能不充滿着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