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陶瓷小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瓷小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陶瓷小鹿

   在我書桌前,擺放着一隻陶瓷小鹿,是媽媽送給我的,不知怎麼的,當我第一次看見它時,心裡就產生一種快樂的感覺。

   它全身金黃色,身上的條紋清晰可見,兩隻耳朵側着,好像覺察到什麼。一雙眼睛漂亮極了,大大的,圓圓的,好似兩顆黃寶石,溫柔地望着我。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它那條小尾巴了,它的尾巴向上翹起,因為短小,顯得它更加活潑可愛。

   每天放學,在寫作業時,遇到難題,我就會看看它。每當這時,它那雙大眼睛好像在給我提示:“別急,再好好想想!”我便又低下頭細細地琢磨着,果然,問題迎刃而解。我開心地摸摸它的頭,心中又多了幾分愛憐。

   還有一次,參加書信大賽,我對着稿紙發獃,心想:“這麼多人與我競爭,我能被選中嗎?”抬起頭,有些無助地望着它,此時,它的目光中彷彿帶着鼓勵:“相信自己,只要肯付出,就會有收穫!”我為之一振,果然,順利地闖入決賽。

   這都要感謝我的陶瓷小鹿,是它給我帶來快樂,為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

您正在瀏覽: 陶瓷小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瓷小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