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愛打羽毛球吧?我也愛打喲。要是你問我為什麼要學打羽毛球的話,得從上次說起……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的朋友張欣打電話給我,說明天約我去打羽毛球。可是,我不會打呀!只好讓媽媽教我。

  首先,媽媽教我如何發球。媽媽握住我的手,把球向上一打,羽毛球在空中畫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我也要試試!”我等不及了,話衝口而出,猶如一隻迫不及待想要展翅高飛的雛鷹。我學着剛才的樣子,憑着剛才的感覺,把球打了出去。咦,球呢?再看看地上,根本沒打到。媽媽在旁邊卻笑彎了腰,然後走過來,把一些打球的技巧傳授給我:“出球時要看着球,也要注意球的力度,再打出去。”說完,又給我做了一次示範。經過上次的失敗,我緊緊地盯着球,小心翼翼地把球打出去。喲!我歡呼着跳了起來:“太好了,終於打出一個前所未有的好球了!”

  一會兒,我們對打。由媽媽開球,只見她把球向上一扔,打出一個高吊球。我一時還沒反應得過來,啪,我中‘頭獎’了!1媽媽哈哈大笑。原來球在前面,就向前踏一步再打。球在自己的位置上,就退後一步再打。我恍然大悟。我越來越喜歡打羽毛球了,差不多整個下午,我們都在打球。

  打球不僅可以鍛煉身體,還能增高。愛上打羽毛球吧,你一定會有收穫的。

  紫沙小學校五年級 楊明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