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秦淮區少年宮,我和一些小孩兒坐電梯,一起上去好擠呀!擠得我都快喘不上氣來了,只聽“叮咚”,旁邊的電梯下來了,有一些人迅速地跑向另一個電梯,我們終於散開了。到了四樓,我旁邊的小孩兒全都跑進去了(楊陽羽毛球俱樂部),我緊張的和爸爸靠在一起,爸爸說:“你該怎麼做你自己應該清楚!”我還是膽小,爸爸又說:“沒事,去吧,問那個阿姨吧!”我猶豫了一會兒,自己走過去,輕輕的問:“阿姨,我是新來的,叫歐朋羽,上面有沒有我啊?”阿姨說:“有,下次來了直接到9號和10號地區等教練,現在教練已經來了,你進去等一會兒,教練來了,你把單子給她。”我和爸爸快步走進9號和10號地區。我看到旁邊的板凳全被佔了,我們倆只好站着(呆若木雞)。等教練來了,我把單子遞上去,教練說:“集合!”我們迅速集合,爸爸在旁邊看着,教練讓我們高的站前面,矮的站後面。

  ……

  最後讓我們一個一個的過關,快到我的時候,心裡“嘣嘣”的,像揣着一個小兔子一樣,蹦蹦跳的。也像十八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今天真快樂!

  健康路小學四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