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湛藍的天空上自由自在地生活着,無憂無慮地四處遊盪。

  一天清晨,我睜開雙眼,驚奇地發現——我變小了!炙熱的太陽烤着我雪白的肌膚,我恍然大悟,努力地吸收水分,生怕被太陽烤乾。但太陽仍無情地釋放它的威力,整個天空充滿了可怖的“火焰”。幸虧來了一陣“及時雨”——風,把我吹出了太陽的“魔爪”。

  終於,我見到了你們——我的同胞。你們齊心協力,一起擋住太陽,我也身不由己地加入了你們的行列。突然,底下的人們大叫着:“烏雲來了!”我並不懂什麼是“烏雲”,只感覺自己的身體沉重起來,並往下壓去,一看,啊,我怎麼變黑了!我大吃一驚,心想:“這就是烏雲吧!”。

  過了一會兒,只聽“沙啦啦,沙啦啦”,這優美的小曲在我底下蔓延、回蕩。這是我聽過的最美的天籟之音,簡直就像一股清澈的林泉從我體內緩緩流出。

  我悠悠忽忽地漫遊了一個上午,直至飄到那清澈的湖的上空,才猛然發現,我變成了若有若無的蒸汽。我無奈地嘆了一口氣,隨風飄蕩,一會兒便不知所蹤。飄呀飄呀……飄入了叢林深處……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