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朵可愛的雲,特別招人喜歡,但我還是有缺點的,就是特別愛“哭”。可“哭”卻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為它能體現出我生命的色彩與光芒。

  春天,精靈帶來了無數的花苞給我做禮物。我覺得花苞小小的,實在不好看,就“哇”的一聲哭了。我的淚水灑向人間的每一個角落,很快,那些被眼淚弄濕了的醜醜的花苞居然開出了美麗的花朵!真美啊!我又激動的哭了。

  夏天,太陽公公每天都釋放出令人難以忍受的熱量,把我那潔白的臉都晒黑了,我又哭了起來。眼淚由“針”變成“鉛筆”,全都潑向人間,乾渴的植物和土地統統被我的眼淚淋了個透心涼。可它們不但不生氣,反而還向我微笑。

  秋天,花兒凋謝了,樹葉也落了。我觸景生情,又哭了。風姐姐最喜歡畫畫,她用我的眼淚來調色,給每一片農田、每一個果園都染上顏色。頓時,金黃的麥穗、紅彤彤的蘋果、紫色的葡萄……都出現了,人們笑得可開心了!

  冬天,天氣太冷,冷得我又想哭了……

  六年級:朱媛媛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