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朵雲 

  如果我是一朵雲,身體變成了一團軟綿綿好似煙霧似的雲。我會變成一個調皮可愛的孩子,天天呆在藍天媽媽的懷抱中俯視着你們人類的一舉一動!我很愛變,而且變得多姿多彩,各式各樣。無論是春天的純潔,夏天的多變,秋天的多姿,還是冬天的潔白,我總是那麼變化無常。 

  春天的我是一個純潔而又天真的小女孩,一朵朵棉花似的我,點綴在瓦藍的天空中,給藍天媽媽增添了一份寧靜,變得更加湛藍!我一會兒變成一隻長滿絨毛的小綿羊,一會變成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春天的我是純潔的。 

  夏天的我是一個頑皮而多變的小男孩。剛才我還是晴空萬里,可當我看見有人在砍伐樹木的時候我十分生氣,於是我一氣之下就把烏雲奶奶叫了出來,還喚來了雨哥哥,不一會兒天空開始滴着小水珠,好似一顆顆小珠子從天而降!剛才那些砍伐樹木的人都被雨淋成了“落湯雞”,我高興極了!正當津津有味的吃着棉花糖的時候,看見一個老奶奶說道:“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沒錯!夏天的我是多變的。 

  秋天的我是一位成熟的婦女。我彷彿被風吹的薄薄的,像薄紗,我帶有秋天的幾分蒼涼深沉,但是我也帶有幾分抒情的詩意。我不比春天時的我純潔,也不比夏天時的我多變,秋天的我讓人感到成熟。秋天的我是多姿的。 

  冬天的我是一位長者白鬍子的老爺爺。我的鬍子雪白雪白的,我看着人類一天天無趣的生活,我也無聊極了!於是我請來了雪妹妹,讓她給冬天的萬物披上銀裝,大地被雪精靈們裝扮的一片潔白,給孩子們帶來了歡樂!冬天的我是潔白的! 

  我這個極富有詩情畫意的白色天使“雲”曾經傾倒過多少古今文人墨客。我以我的多變,以我的美麗贏得了人們的讚美,我有時既是頑皮的孩子,天真的少女,有時既是成熟的婦女和慈祥的老爺爺。總之:我就是我!一朵潔白無暇,天真可愛的——“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