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成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成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成真

  2009-1-17

  去年我上五年級時,媽媽許諾:“如果期末考試的成績能夠達到每科90分以上或平均90分,就給我換一台液晶電腦。”

  原因是這樣的,自從我家安裝了電信的網絡線路后,我就一直用着老的電腦,那台電腦是以前媽媽用過的,到現在已經逐漸衰老、落後了,不但網速緩慢而且連染色器也退化了,顏色很不清楚,對眼睛非常不利,所以媽媽才作出這個承諾,這樣不但能把老掉牙的電腦替換,更主要是促進我的好學上進之心。

  媽媽的許諾真讓我心動,讓我喜出望外,我曾暗下決心要爭取實現這個夢想。可是由於我學習不夠自覺,學習不夠認真,所以白白浪費了這麼好的機會。期終考試的成績很不理想,只好以失敗告終。自從那一次失敗開始,我就暗下決心,一定要把液晶電腦得到,上六年級后,我急起直追,認真完成作業,努力把學習成績提高上去,憑着我的刻苦學習,克服了許多困難。功夫不負有心人,昨天領到成績報告單后,我的成績達到了媽媽的要求,各科成績實現90分,我心中的夢想終於成真了,我心裡真是激動萬分。媽媽和爺爺、奶奶也都十分開心,當天下午,媽媽就帶我到鴻都電腦城買了一台價值3650元多的惠普液晶電腦,配齊了音箱、攝像頭等,並且有專門的人來安裝。

  安裝完成後,我的心裡非常激動,迫不及待地想要用新電腦在網絡的世界里遨遊。媽媽見我高興的樣子,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希望這部電腦能幫助你成材,不希望這部電腦影響學習,廢了你自己的前途。”我將牢記媽媽的話,嚴格要求自己,決心用這部電腦去完成學習任務,實現媽媽的希望。

  這一次,媽媽為我實現了心中的夢想,我要讓它為我增長知識,充實精神世界;長大后,我一定要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為媽媽實現她的夢想,讓媽媽開心、高興。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成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