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犀牛與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犀牛與小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犀牛與小鳥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黃倩楠

  在一片無邊無際的大草原上,人們常常能發現一種奇特的場景:高大的犀牛居然和可愛的小鳥非常的親密,小鳥在它們的背上悠然自得。犀牛是獸類,而小鳥是鳥類,它們怎麼會在一起呢?

  因為犀牛的皮很厚,褶皺也很多,所以寄生蟲找到了它們的家園,就在犀牛厚厚的褶皺里生兒育女,繁殖生長,它們可幸福了,可犀牛卻又痛又癢,難受極了。但它卻一點兒辦法都沒有,有時候實在受不了了,就在地上打滾,可是一點也不起作用。這時小鳥飛來了,問犀牛說:“你怎麼了,犀牛大哥?”犀牛說:“我的背上又痛又癢。”小鳥說:“那我幫幫你吧。”小鳥就落在犀牛的背上一看,全都是美味呀!它趕快叫來它的同伴,一起吃犀牛背上的寄生蟲。小鳥們啄了又啄,不一會兒,小鳥們吃飽了,犀牛也感覺很舒服。從此它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大自然很奇妙啊,高大的犀牛也能和弱小的小鳥組成神奇搭檔,真是不可思議啊!

您正在瀏覽: 犀牛與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犀牛與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