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信心,加努力,才能成功。有付出,才能有回報。一份付出,一份收穫,勝利的的旗幟向我緩緩飄來`````` 

  在這晴朗的天空中,一縷縷色勝利的光芒向我射來。因為這一次,我成功了,我勝利了! 

  “劉俊成,037號,97.85分!”等裁判員宣布完分數后,台下響起一片歡呼,一片掌聲。我的臉上也洋溢出了幸福與勝利的微笑。因為我參加國際第三屆少兒音樂比賽衡陽賽區架子鼓A組的第二名的成績直接殺進決賽!我既驚訝又喜悅。 

  有付出,才會有回報。這句話說的好,為了這次比賽,我老師及父母都給予了我重大的支持與鼓勵。我也是極其的投入與認真。 

  每一次放學,我就回家練鼓,記住要重點,把每一個點打對,打准!只要順利,並熟練的完成這兩項時,就把感情融進去,這樣才有滋有味。 

  在比賽那天,我的心非場緊張,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但老師告訴我要有信心,不要緊張,把感情色彩融進去。這樣才會得高分,聽了老師的這番話,我的心情平和下來,音樂開始了,我揮動着兩根有魔力的鼓棒,在鼓上敲打着。我打的出神入化,變幻無窮。 

  有付出才會有回報。這一次成功都是因為有付出。有了付出,才會有回報。老師和父母都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和鼓勵。再加上我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 

  那一次,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