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動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小動物有許多,如:小兔、小貓、小鳥……可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狗。

  貝貝有一身黑黑的毛,小小的頭,一顆黑寶石般的鼻子,兩顆黑鑽石般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小小的耳朵,長長的尾巴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

  它最愛吃的食物就是肉頭了!當我家買來骨頭總要給貝貝一點,它就會津津有味的吃起來,怎麼還會打擾它呢?吃東西的時候是那麼惹人喜愛,我非常喜歡它!

  有一次,我和貝貝在家裡。我寫作業,貝貝就東跑跑,西跑跑。找找這個,找找那個。然後有圍着我腿轉,最後就老實了!

  還有一次,媽媽包了大包子,貝貝好像聞到了香味來到廚房東跑跑西跑跑,好像再說:“我要吃大包子。”煮熟后先給貝貝一個,貝貝就津有味的吃起來。然後給貝貝洗了一個澡非常有趣,洗完后它身上很乾凈!我們都吃完后,就快快樂的度過了一個夜晚,我們這個夜晚非常快樂!

  這就是可愛的貝貝,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