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倉鼠,可愛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倉鼠,可愛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的動物,莫過於可愛的倉鼠。

  瞧!那茸茸的白毛,讓人一見就想摸摸。黑色的眼珠子襯在白色的毛上,十分顯眼。粉紅色的小嘴,小巧玲瓏。爪子可尖啦!抓一下痛死了。

  它們住在一個“豪華公寓”里:裡面有一個滑梯,它們滑下來時,就像小雪球,“嗖”一下,有趣!還有個跑步機。兩隻懶惰的小倉鼠,不喜歡運動。你要是可以看到它跑步的樣子,可就中大獎啦!二樓還有一個小房子,冬天,它們就縮在裡面。

  最有趣的還是它們吃東西的樣子。我剝開一粒瓜仁兒,伸進籠子里,它們馬上撲了過來。哈!那隻大倉鼠搶到了瓜仁兒,用前爪捧着,津津有味地嚼着,吃完還咂巴咂巴嘴。我又剝了一粒瓜仁兒,這回是小倉鼠搶到了瓜仁兒。只見它用得意的眼神斜瞟着大倉鼠,高高興興地吃了起來。我逗它們玩兒,就不把瓜仁兒的殼剝開,直接扔進去。只見大倉鼠撲了過來,用手捧着稀世珍寶似的,小心翼翼地拿過來,放在嘴裡咬啊咬。過了好一會兒,它才發現不對勁兒,拿起來仔細端詳,才發現——瓜仁兒沒剝殼!這下它可怒了,扔了瓜子,氣沖沖地瞪着我。唉!真是個嬌氣鬼!

  嬌氣的小倉鼠,機靈的小倉鼠,懶惰的小倉鼠,那都是可愛的小倉鼠!

  五年級:彭?琳

您正在瀏覽: 倉鼠,可愛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倉鼠,可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