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堅強,因為我戰勝了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堅強,因為我戰勝了自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鈴響了,環顧教室里的對手,交上卷子,匆匆走出教室,兩天的期中考試終於畫上了句號,混沌的思想慢慢從鉛印的考卷中回到了現實。我與同學們核對答案,獨自想自己的得分,一道不對,又一道錯誤……疲倦和惶恐使我感到頭暈目眩,我又失誤了! 

  頭昏沉沉的,眼濕漉漉的,恐懼的分數惡魔般地向我襲來。張牙舞爪,狂嘯着,嗥叫着,震得我顫抖,戰戰兢兢。我已無處可逃了。屢戰屢敗,屢敗屢戰,我快承愛不住了。 

  呼--呼--狂風呼嘯着,那氣墊猶如千里萬馬在空中奔騰;大樹在搖晃,低矮的樹枝像一條條狂舞的皮鞭抽打着我的臉,又冷又疼。 

  我怎麼了?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門門優秀每天都得到教師的表揚。可如今,語文題不會做,英語發音不準,連最有優勢的數學也發揮欠佳,上課總打不起精神,儘管黑板上赫然寫着:離考試還有N天!我茫然了,不爭氣的淚水順着臉頰流了下來,獨自走在秋夜的小路,眼前一片漆黑,我從何而來,到哪裡去。 

  我的頭嗡嗡作響,臉熱辣辣的,背上如遭了芒刺一般,心開始急速的跳。 

  我是一個不懂得看風景的人,此時此刻,我好想貪婪的看一看周圍,不知為什麼卻什麼也看不清,腳下有物踏得滋滋的響,拾起來放在眼前辨認,是一片落葉,它已經失去了夏日的光彩,捏在手裡響着枯裂之聲,回想自己,不覺生出一種惋惜之情。我把它扔到地上,樹枝與我擦身而過,葉落了,可以明年再發,我更應該珍惜現在,把握明天,我一驚,清醒了。 

  “挫折是天才的墊腳石。”我想起了先哲的話。 

  “陽光總在風雨後,跌倒了,自己爬起來,就是好的。”我想起了媽媽曾經說過的話。 

  風小了。 

  明天,一定又是個好天氣。 

  “努力吧,我並不比別人笨”。我邊想邊向家裡堅定地走去。像一名勇士,我重又找回了前進的勇氣,邁出我堅實的腳步。 

  我越來越感到自己堅強無比。

您正在瀏覽: 我堅強,因為我戰勝了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堅強,因為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