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習目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習目標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馬上就要上初中了,我想考的中學是杭州市文瀾中學,它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

  文瀾中學的前身是1956年創建的杭州大學附中(1970年改名為學軍中學),文瀾中學已成為省、市的名校。

  杭州文瀾中學是學軍中學與拱墅區教育局聯合建辦的以國有民營性質運作的學校,文瀾中學依託學軍中學,秉承學軍中學辦學傳統。

  姐姐上的高中是杭二中,我一定也要考上,我要和姐姐一樣,不,是超過姐姐。她上復旦大學,我就要考的更好。雖說她的爸爸是個殘疾人,小時候,就是因為這件事,姐姐和大媽媽被別人看不起,但是現在,解解用那麼好的成績來回報父母,那我為什麼不能向她學習呢?

  記得姐姐曾經說過:“學習好的人,那你就可以做別墅的主人,學習不好,那你只能做別墅的傭人。”我想做主人,不想做傭人,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就快畢業了,真捨不得同學們,我發誓,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一定要超過姐姐!

  慈溪庵東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陳鈺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習目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習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