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們,請給孩子自由的天空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們,請給孩子自由的天空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終於可以好好的玩一玩了”這聲音便是我發出的了。媽媽給我說,我如果放暑假,就讓我好好玩玩。 

  我幾乎腳都沒挨地,便飛奔回家了。回到家,我把書包往沙發上一扔,便想跑出去玩。前腳剛剛挨地,媽媽就大叫:“幹什麼去啊!不在家寫作業。放學就出去玩啊!”我得意洋洋的說:“我們放暑假了,你可是答應我的哦!”“那也不行,李聰啊,你們小學升初中,放完假去了還要考試,那考試才重要呢!我給你買了一套數學卷子,去作兩業。”“你............”唉,沒辦法,還得去做。 

  就這樣,持續了3天。3天後的一個早上。 

  “李聰,我給你報了籃球班,6點的8點。快遲到了,快去。”“哦。”我不請願的說。 

  打完籃球回來,媽媽又開始說“快去學英語。”啊 ! 

  我每天都這樣沒的時間。 

  電視上每天都在說給孩子一個快樂的暑假吧!可你們卻嘆息着把電視關了…… 

  家長們,給孩子一片自由的藍天吧!讓孩子展翅飛翔吧!不要那麼注重分數。給孩子一個快樂的暑假吧!

您正在瀏覽: 家長們,請給孩子自由的天空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們,請給孩子自由的天空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