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輩子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輩子的同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同桌,你還好嗎?

  看到桌子上的那隻中性筆,不覺又想起了你。還記得,那是我生日的時候你送給我的,你說送我筆是希望我能好學習。

  你的學習成績一直處在中上游,說實話,我很敬佩你的學習精神和堅強的毅力,你的書寫不是很好,但在考試的時候最着重的就是書寫於是你就天天練,直到你滿意為止。

  你不忍心看到我學習那麼差,作業經常完不成,於是,為了能提高我的學習成績讓我能主動完成作業的你——費盡了心思,絞盡了腦汁。你看到我的作業偶爾完成了一次,就想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便對我說:“王智龍,我們來比一比誰做對的題多,敢比嗎?”你知道我那不肯認輸的倔脾氣,於是每當我不想寫作業的時候就想起你對我說的話,漸漸的,我的作業就能主動完成了,而且也是你做作業時更加的認真了。

  你每次做起事來總是一臉純熟的樣子,但也會用幾分傻笑的時候。

  我還記得你曾經自信滿滿的寫過一本自傳小說,而且還讓來是親自為你點評,你的生日是3月20日的,也許只有你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友誼,從你當我同桌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這些都已變成了遙遠的回憶,想到這裡,思念又不覺湧上了心頭,鼻子感覺酸酸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止不住的往下掉。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們就要畢業了,在畢業的那一刻,我聽說你考上了文玉,我從心底上為你高興,但是你不知道我是多麼的想哭,也許是我們就要分開了吧,也許是我們之間的友誼太深厚了吧。你知道我是一個好面子的人,所以我才一直強忍着,微笑,可是誰都明白我當時的心情,誰都不會真正的內心了解我的內心,是你讓我體會到了生命的精彩,是你讓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我這一生最大的榮幸就是交了你這麼一個朋友,因為是你讓我體會到了人世間的溫暖。在我考了好成績的時候,你告訴我不要驕傲;在我傷心的時候,你來安慰我,時間長了,日子久了,我也會把我的喜怒哀樂與你一起分享,與你一起表明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同桌,我們認識已經有2000多天了。在這2000多天中,你讓我懂得了友情,懂得了擁有知心朋友的快樂。

  你讓我懂的了什麼是堅強,什麼是勇敢,你告訴我要學會珍惜,學會面對。

  謝謝你,同桌,有你的安慰和鼓勵,我永遠不會孤獨,不會恐懼,因為我知道,這一路,有你的陪伴。

  初一:2817939173

您正在瀏覽: 一輩子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輩子的同桌 暫無評論